博客年龄:16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wo shi 一个乖戾的人 有一些怪诞
熟悉的人
他们都说我是 小孩

无尽的心绪

标签: 心情  
2008-08-06 20:36 阅读(?)评论(0)
  今天,春雷刚过,天还有点朦朦的,空气里夹着初开的怀花香气.
在这诱人的日子里,无心涌上一层又一层迷惘`````
  二摸刚刚结束,成绩大概也就知晓了,一颗颗蠢蠢欲动的心都有这不同的色调.本来没什么的,只是理综考得有点失败,未免有些遗憾.情绪一伏一落的.
中午的闲谈却不知不觉的将我带到低谷,也不是低谷,突然都显得有点多愁善感. 大概是女生的感染吧.我只知道 与她们挑逗着谈,不正经的,无法像男生那样交往,没有"哥儿们"的友情,即便是有点,也无法保持,郁闷!!
记忆中有太多的东西需要整理,可我一想心就有点不踏实,以前的日子虚度了,埋没了自己......
  假如日子可以重来,我一定会抓住很多东西的.记住自己是自己的!现在回想,初中的"友情"不能天长地久,很遗憾的.珍惜现在以后,做好自己.
  高三就要结束了,未尝不有几丝依恋.朋友将飞往不同的城市,自己却不知何去何从!一天不时狐疑自己的友情,有时感觉自己好象什么也没有,只留着个身子.  想哭,自高二下就没有哭过了,真想痛哭一场,却又象很不好意思,做人真累!!
  一多愁善感起来,就现实不起来了,那些平时的小动作也变得俗气,我想:自己的行为与自己的心态有关.现在就要毕业了,多愁善感是以后的事,现在去奋斗吧,为自己的梦``````````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8年4月19日记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